既酉无系

【鱼食】情绪(二)

自食用*所以会有很多坑


ooc预警!是he!


上篇在这里情绪(一) 


幼儿园文笔勿喷

1k字数

时间余邃退役后

——————————*——————————


时洛在宸火走后清醒了五秒钟,发现天色深沉许多。他用仅剩的一点清醒思考了好久,给余邃发了信息,可余邃仍然没回,时洛下意识觉得余邃又把他抛下了。


可是他这次什么也没做错…为什么又扔下了他…


由于喉咙像被火般灼烧,脑子仿佛被锤打着,夏夜的暖风在时洛眼里和空调差不多了。


好困…好晕……余邃怎么还不回来…


时洛拖着沉重的身躯,回曾经有过余邃气息的卧室。


身上的热度无不叫嚣着自己的状态,“唔……有点像把脑袋放进榨汁机里呢…”


时洛很清楚自己此时的状态,全身被被子裹着,空调也没有开,但有种周身于冷冻库里的感觉。但不下楼吃药并不是想要余邃心疼,是实在是没有下去的力气了。


哥看到一定会说我吧…不不…他会知道我在哪里吗…时洛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在想什么,太阳穴的一阵阵刺痛将他打入内心的冷宫。


(宸火和puppy没发现是因为放假了不在基地ooc致歉)


——————————


当余邃看到时洛打的电话已经是第二天了,二十多了未接电话有种想打死自己和合作方的冲动。


洛洛不会有事吧?宸火和puppy怎么什么都没说?


合作方的计划就是将利益最大化,余邃好不容易注意会的脑子在看到时洛发的微信骤然紧绷。脑子嗡嗡作响, 直接把电话回拨了回去。


和时洛一样,又是一阵阵冰冷的机械女声


余邃慌了


订了飞回去最快的机票,将电话打给宸火


“你看见洛洛了吗!”


“我刚回基地安静的没人一样,小崽子咋了?不在基地吗?!”


宸火诧异极了,从来都没听过余邃这么紧张的声音。三步合两步的跑上楼梯对余邃喊:“我看看他!你别挂!”


宸火进门看见了就是一团一动不动的被子,没开空调。直男癌的他竟然觉得时洛不是单纯的睡着了,大夏天的以小崽子的性格连被都不应该拿出来,怎么可能捂的这么严实。


他掀开被子,时洛整个人都被冷汗打湿了,整个人烫的要着。


“卧艹!!余邃!你快回来!你家小孩要烧着了!我先给他送医院!这温度体温计都能炸了吧!”


余邃听宸火咋咋呼呼的声音,脑子都要炸了,告诉他:“我要上飞机了,小孩有事帮我照看下!大概下午就到了!”


宸火也没工夫听着那边的声音了,直接打120把时洛送医院去。这么折腾都没醒可能都烧晕了吧。



——

不确定会写多少,是he

微虐❤下一章就甜了









评论(6)

热度(29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