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酉无系

【鱼食】情绪(三)

 自食用的所以会有坑勿喷

时间线余邃退役后

ooc致歉!(〃∀〃)

上一篇在这里情绪(二) 


——————————   ——————————


现在是北京时间14:20分请. . .


余邃下了飞机就马不停蹄的打了出租车,坐在车

上看着宸火发来的信息,余邃只觉得心一抽一抽的。


宸火:时洛这边有点麻烦,医生说发高烧时间太

长需要住院观察。



五分钟后


宸火:你下飞机了吧,时洛他还没醒,我有事,

先叫puppy来。


余邃:谢谢麻烦了,时洛现在没事吧?


宸火:除了高烧好像还有点别的问题,在电话说

不清楚,你到医院来看吧


——医院


医院外余邃正好遇到一起进去的puppy,进病房

时,宸火已经回去了。



余邃看着他的宝贝一个人像纸片似的躺在病床

上,脸上还有些生病带着的潮红。不知是晕着还

是睡着。医生这时候过来,看见屋里换了两个

人,于是进去和他们又交代了一下病情。


“请问你们是时洛的家属吗?”


“是的我是”


“病人现在的情况有些麻烦,送来医院的时候大概

已经烧一天两天的了,打退烧针效果也不显著

,也查不出什么病,建议将病人带到市中心医院看看。”


“……”余邃刚看到时洛放下的心又重新悬了起来,

洛洛的脑子这么烧不会烧坏吗?什么**的合作商?!


puppy接到宸火电话的时候已经了解情况了,他比

谁都清楚余邃,赶紧道:“转院吧余邃,洛这么烧

也不是办法。”


.....下午五点钟


“医生,他怎么样?!”余邃的记忆里小孩就没这么

病过。


“情况我们了解了,病人除了高烧带给的并发症,

剩下的要等醒了再说,不过并发症比较严重,可

能会威胁患者生命,需要转icu病房,您是他直系

家属吗。”


“我是他授权家属,可以吗”


“可以,您先去前台缴费,我跟你说下具体病症。”


余邃现在只想要他的心爱的宝贝醒过来,让他付

出什么代价都比不上他的洛洛。


“由于高烧引起的昏迷和心律不齐,有初步心肌炎

的征兆。”


时洛进监护室前,余邃进病房看了一眼,他怎么

也没想到就两天时间他家洛洛就成了这样,说不

心疼那是假的。


他怎么可能不心疼,不仅心疼,而且疼的要死


病床上的小孩一头发光的银发此时仿佛黯淡了许

多,平时像星河般璀璨的眼睛也紧闭着,乍一看

像个沉睡的bjd娃娃。精致的面孔毫无生气,旁边

的心率表忽快忽慢,滴滴滴的响声在打乱着余邃

的思绪。


明明走之前还笑眼盈盈的…


洛洛…你醒啊...你当时一定是在诉苦吧…对不起…我

什么都不能替你承受...你醒啊…洛洛


可时洛不是童话里的公主,不会因为王子的呼唤

而醒来,他也不知道余邃在想什么,苍白如雪的

脸上的两抹潮红异常明显。


由于一整天没吃饭,余邃这会儿状态也不太好,

胃里一阵阵钝痛打磨着意志…困觉让余邃沉沉睡在

时洛的床.上。


————

本来以为这章能写到时洛醒来

我太高看我自己了(๑´ㅂ`๑)

微虐 ❤




评论(6)

热度(28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